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18)

(2010-10-29 10:42:26) 下一个

(一)强词夺理
原来国内上班时,某君从窗口吐出一口吐沫。
俺好管闲事,对他说:应该去卫生间,如果有个人在下面走,不就吐到人家头上了吗。
某君:我确实不该吐,但如果放着大路不走,而溜墙根走,那他也准不是好人。。。。。

(二)要求不高
俺生日到了。
LG大发慈悲,说:你想要什么,钻戒或是其他的,都行,只要你说出来。。。
我:别玩虚的,你只要把厨房坏了一个星期的灯泡换上,就成了,其他什么也不要,这比我眼睛坏了,去配付眼镜省钱多了。。。(灯泡5个,坏了2个)

(三)现代版梁祝
LG感慨的说:据我观察,朋友中就咱俩感情最好,咱们就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关系。
我:此话怎讲?我没看出比人家好哪儿去。
LG:你想啊,你总对我说,看我不顺眼,就把我赶出去。我呢,对你感情太深了,不会把你赶出去。而你呢,对我感情也太深了,不忍心自己就这么走了,非得强迫我把你赶出去。我呢,又做不到这一点。
。。。。。。

(四)不会吵架
丫头问LG:你是不是和妈妈吵架?
LG对俺家丫头说:我声就是高点,不是和你妈妈吵架,我从不会和你妈妈吵架,现在,我会的只剩一项了,就是向你妈妈说好话。
我只有长叹一声:你,什么时候被我熏陶的思想境界这么高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