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

(2010-10-10 23:46:26) 下一个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而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