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14)

(2010-09-18 01:38:25) 下一个


(一)俺的惨相

俺出国没几年,给哥哥留下的是这样印象。

今天俺去逛商场,本来想买块长的桌布带回来,可俺哥说:这桌布买了没啥用,你家餐桌上每天不就摆俩窝头吗,就那俩窝头,跟这桌布能配吗,我看,用不着买。
    我:是啊,桌子上就那俩窝头,买什么桌布呀。
。。。。。。

(二)这是男厕所

今天俺去国家大剧院参观.

俺去哪儿,最爱去的就是犄角旮旯。
    俺看到有个写着“后台的牌子,便按箭头的方向走去,从里面走出两个戴着工作证的年轻小伙子,俺问其中一个:我能进去吗?

他:你去那边吧。

我:可我就想看看这儿。

他:你还是往那边走吧。

我:难道这儿不让看吗?

他:你想参观吗?可这儿是男厕所呀。

啊!。。。。


 (三)把年龄改小点
回国看望俺那97岁的爷爷。
照顾他的人告诉我们,爷爷去医院,看到病例本年龄一栏写着97岁,不干了,对她说;我有这么老吗,我不才95岁嘛,改小点,写成95岁。
照顾他的人说;您就是这么大岁数,就这样,别改了。
俺家爷爷不干,直到人家改成95岁才算完。。。。

俺明白了一个道理,人没有一个不想越活越年轻的。。。。

(四)不怕死
爷爷到医院做全面体检,在医院住了几天。他的心里开始打鼓了。。。
爷爷:我是否得病了,你们告诉我,什么病,我不怕死。
医生:您没病,只是个普通体检,您的心脏还是60岁人的状况呢。
爷爷:那不能,没病,干吗让我住院?
医生:不是您要求的吗?说家里热,要住进来体检。。。。
。。。。。。


(五)现在就去
爷爷的重孙辈有个去年大学毕业到部队去了,得了个中尉的头衔。
这次俺好事,说想去部队玩玩。
俺们正说着第二天开车百里去部队的事,爷爷听见了,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表,
说:是要去小璞那儿吗?走,我也去,现在下午3点多了,不晚吧?把我的帽子拿来,现在咱就走。。。。
说着,就从沙发上起来,坐车要走。。。。

哎呀呀,俺赶紧让老爷子坐下:您别去,还是让他来看您吧,这百十里的路程下来,您再有个好歹,我吃不了也兜不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