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11)

(2010-07-22 23:28:19) 下一个

(一)近墨者黑
俺跟LG聊天,聊到了上学的年代。
俺:你说,咱俩要是打小就认识,在高中时又是同学加同桌的话,该有多好啊,那样的话,咱俩那是青梅竹马,没准能上北大、清华了。
LG: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和你是同桌,估计我连现在的大学都考不上。
。。。。。。


(二)显得聪明
平时丫头做数学题时,如果做的又对又快,俺总是说:你爸最聪明,你真随爸爸,他可是数学王子啊(自封的)。

今天,LG在看书时说:我又知道怎么解决一个问题了。
俺说:你一直都是SMART的,我就对你有信心。
LG:但是和你结婚之后变的更聪明了。
俺好激动啊,LG可是很少夸俺呢。
LG又说:错了,错了,是和你结婚后显得我更聪明了。

(三)如此知名
今天,俺去朋友工作的眼镜店去配眼镜。
他的同事(又是国内的朋友)看到我后说:你就是知名的Monica妈妈。
俺心里狂喜,没想到竟有如此高的知名度,俺可是第一次见她呢。
她又说:就是那天,你家车被拖走罚款的那天,我也从朋友家出来,以为拖的是我家的,我们就喊:“别拖,别拖,是我家的。”走近一看,不是,就让人家走了。
。。。。。。
啊,原来俺就是这么出名的。


(四)眼镜的功能
眼镜配好了,俺戴上让丫头看看好看吗。
丫头左右看了看说:妈妈,你是要让我说实话吗?
我:那当然,为什么要说假话呢?
丫头:我怕妈妈sad,你从右边看像20岁的young girl,从左边看像old lady。。。
我:啊,那我岂不是成了妖精了,这眼镜我得换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