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亲眼看见您

(2010-07-19 12:57:00) 下一个


         在我走过的人生的路上,还没有任何事像走与主同行的这条路这样犹豫不决,有这样的内心的挣扎,这样的反复。

         当我在填洗礼申请表时,我一直在问自己:“在前行的路途中,我是否可以做到时时依靠主?我是否可以做到事事荣耀主呢?”,我不能肯定将来所做的一切都能荣耀主,但我可以肯定从此以后我会尽心,尽力,尽意爱我们的主。我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在6月底的福音营里,在洪予键牧师的布道会上,我举手决志信主,决定要走这条主用宝血铺就的平安路。归入主怀抱的那一瞬间,我就像浪子找到了回家的路。我表面静如止水,可我的内心却不平静,不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我定会泪流满面,尽情宣泄我的情感。

         回顾在温哥华渡过的这几年,有过撒满阳光顺利的时候,也经历过风雨的扑打,但我感谢主,在我还不认识他的时候,主的恩惠慈爱就已随着我,扶持我,我想说:“主的恩典够我用。”

        我去过几个教会,但时间都没有太长,就像匆匆的过客,从没静下心来聆听主的话语,我一直坚信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只有奋斗,也唯有奋斗才能改变一切。但我不反对家里人去教会,当2年前妻子受洗信主时,我比她还兴奋,临去前,我沐浴更衣,换上新装。为什么呢?我有自己的不能说的想法:“好了,好了,太好了,”我对她说:“你以后要听我的,要在我的掌控之下,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是基督徒了,圣经里不是说了吗,妻子要顺服丈夫。”而她则说我是白日作梦。有时候我对她说:“别看我不是基督徒,可比你更像基督徒。”我的一颗骄傲的心,始终没有谦卑下来,始终像一个浪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在XX堂聚会也有2年时间了,每当看到别人受洗时,我总是不能确定自己的心,总是对自己说:“再等等,我还不能确信,等下次再说吧。”主是仁爱又有恩慈,他不愿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他的忠实仆人XXX对我从不催促,我知道,他一直在关注我,等待我的改变,等待我的真心。2年来的等待,彰显出来自神的恒久忍耐,永不止息的爱,我们也看到神在大大的使用着李传道,默默付出的他真的是神适合的器皿。

        就在年初出行时,由于雪天路滑,我的车出了个小事故,当时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想不到害怕,好在车上的家人都平安。但是在此后的一个星期里,晚上时常睡不着,想了很多,如果早到1秒,是不是会车毁人伤呢?为什么就那么巧合呢?但是我又感到庆幸,全家人毫发未损。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对自己的车技很自负,在开车上始终有颗骄傲的心,自认为自己是道路之星,十几年来连小事故都没有过,总是对坐车人的提醒当作耳旁风,这次事故可说是对我的教训。而我想的最多的则是来自神的保守,神所赐的出人意外的平安,我很感恩,并将这次事故看作是神对我的提醒,我也看到神的怜悯,也坚定了我信主的心。我也更加体会“不要为明日自夸,因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知道”的真正含义。

         我算什么,你竟如此顾念我?回顾走过的风雨历程,无论大事小事,点点滴滴中无不充满了保守,“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这样的主是值得我寻求,值得我依靠的。

         我从前风闻有您,现在亲眼看见您。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终于,我浪迹天涯多年的心从此可以安顿下来,停泊靠岸了。我也愿自己从此变成全新的人,走一条与以往不同的有主同行的路。

                                                                                                      2009.09.14
                                                                                                        黑豆                                                                                                 
                                                                                           (秘书纳兰红豆执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谢谢梅兰,我们时常充满感恩,愿一切荣耀归于主。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人信主,侍奉主,何等欢喜的事!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哥林多后书五章17节)

将一切荣耀和赞美归于上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