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给一位主内失恋姐妹的信(3—2)

(2010-06-22 18:53:47) 下一个
我的回信:


XX姐妹:

        不知你生病在床,心里一直担心你,怕你因一时想不开,而抛弃了家人,舍弃了上帝。妹妹啊,心里再痛苦,也要坚强的站起来,既然已经来到世上,这生命就不仅仅是属于自己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珍惜。

    了解了年纪轻轻的
你的人生历程,让我既唏嘘不已,又心疼不已,没想到你经历了少年人所不能承受的生命之重。姐妹,你的感受我是能体会到的,母亲那么年轻就离开你们走了,是少年的你与弟弟所不能接受的,因为我是切切的知道:虽然有天上的父看顾,但没有妈妈呵护的孩子,在寒冷的天里谁给添衣?在下雨的季节谁想着撑伞?但我还是感谢主,妈妈去世时,你已成年,至少还懂得照顾自己,安慰父亲,总比那仍在襁褓中就失去妈妈的婴儿要好。我也是孩子的母亲,如果说在没孩子之前欠缺责任感的话,在有了孩子后,我就有了无数的担忧,我祈求主让我和他活的久些再久些,好让我们看着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成人。

    妹妹啊,我想弟弟在生病时,妈妈定是祈求主的怜悯,恒切祷告,愿以自己之命来换取儿子的生命,只是上帝成全了她,又从地上带走了她,因为做妈妈的,只要自己能给,包括生命,有什么是不能给子女的呢?

       
妹妹啊,我现在才知道你对他怀着什么样的感情,对在痛苦悲伤的时候能陪你走过的他来说,你对他的依恋已不仅仅是限于男女之间的爱情,而是缺其不可的至亲之情,他已是融入你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从没想过要失去他,因他与你已不能分开。失去一个至亲已是痛苦不堪,再失去另一个视为至亲的他,你怎么承受得了?失去母亲的伤口刚刚愈合,却又面临不得不失去他的境地了。

    妹妹啊,咱能不能换一个角度来想,说阿
Q精神也好,说自我麻醉也好,咱就想:他是不是上帝怜悯失去母亲的你,派来分担你痛苦的人呢?上帝怕你承受不起失亲的痛苦,在你悲伤需要肩膀依靠的时候,派他来安慰你,陪你走过那段艰难时日,现在他的任务完成了,该回到他自己当去的位置上了。如果是这样,我却愿意感谢上帝,能让一个人在那个时间来到你身边,爱恋你、安慰你,使你不至于在失去母亲的同时感到生活的孤单,让你能够凭着他对你的爱,慢慢熬过那段悲痛的日子,让他带来的爱使你慢慢站了起来,以致不至于沉沦。

       
姐妹啊,如果一个人能替另一个人痛苦该有多好,如果能将你的痛苦分给众人哪怕一点点该有多好,那样的话,你也可以独自承受得起剩余的部分。被你称为天使,我是多么的不配,这样的称谓使我心生不安。姐妹啊,如果不是凭着上帝所给的信心,还能有什么是从我口中说出的能安慰你的话语呢?哪怕是能给你一点点的力量。

    姐妹啊,既然跟他还有感情,如果回来更好,不回来的话,就在他的同意下把他当作至亲吧,这样至少还有来往,想他的时候就去看看,这样的话,也许过不了多久,你有新的生活圈子了,就会渐渐淡忘他的。如果你仍不能忘怀,心仍然会痛,那就继续作为至亲生活下去吧,至少你们还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还呼吸着相同的空气,姐妹啊,只有时间,也惟有时间会成为你解毒的良药。

    姐妹啊,你的心痛,我的心也会痛,不要一个人痛哭,因已没有母亲陪在你身边,替你擦去伤心的泪水,把你揽在怀中安慰你。虽有父亲在身旁,但即便他心痛的想流泪,却也不愿让你看见。姐妹啊,在你伤心的不能自已时,你要感觉得到仁慈的上帝一直在看顾你,他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们认为对己极好的,却不能长久的属于自己,我愿再次切切的跪求主,求主为你疗伤,并成全你在地上的心愿。

纳兰红豆
2010.02.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