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味豆(2)

(2010-06-22 17:47:57) 下一个
(一)糊涂难得
 俺是个有点迷糊的人。
 有一天,俺这个小区里有一家house里,被租客用来种了大麻,警察破门而入。
 俺对LG说:“哎,咱这个小区里有一家house里种了大麻,警察今天都来了。”
 LG:“哪家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事?”
 我:“就是路那边斜对面,门牌号是XXXXX 。”
 LG:“这不是咱家的号码吗?”
 ???
 
(二)如此节俭
今天周六,一大早LG就教育俺:“要学会节俭,吃到肚子里没关系,但别浪费,像你这样,做了这么多年饭,自家人吃多少到现在还不清楚,没有一顿不剩的。”
 LG:“从今天开始,由我来管家,准比你强,一个月下来,生活费省$300。”
 下午,LG去朋友家,一个多小时后,打电话回来,车被拖走。
 原来,朋友的小区里停车位不够,人家存着侥幸心理停在了残疾人停车位。
 取车回来,交罚款$130。
 。。。。。。
 
补记:
被罚的$130中,$28是奖励给举报的人。


(三)培养对象
 我对LG说:“我想再去读书,你看合适吗?”
 LG:“现在的重点培养对象好像不是你了。”
 我:“我这么好学,你应该支持啊。”
 LG:“你的任务是把我仅有的那只羊放好就行了,问题是目前为止还没看出这只羊放的有多好。”
 。。。。。。
 
(四)眼神问题
LG要出差。
我:“你的东西收拾好了吗?”
 LG:“收拾好了,全装包了。”
 我:“那你水杯带了吗?不然路上怎么喝水。”
 LG:“带了,老爸给的,他放桌上了。”
 我心里一阵疑惑,老爸不可能给他准备出差的东西啊。
 我:“你拿出来给我看看。”
 LG:“都放进去了,别拿了,怪麻烦的。”
 我:“你拿出来我看看,又不费事。”
 他从包里拿出来,我一看,是家里新买的有机玻璃的圆形笔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