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在悉尼

我只会对妈妈大喊,妈妈却永远不会伤害我; 妈妈说我在别人面前温柔100倍,可是我却经常觉得被伤害。
正文

开博发牢骚

(2010-06-08 01:03:20) 下一个
今天想要告诉自己的是: 我值得被珍惜。 我木讷的男友先生,我几乎不能再说服自己留在您身边了。不要再挑战我的极限了~ 我很容易心软,可是心碎了还要怎么软。。。今天读了一篇post,作者的巨蟹男竟和我身边那位极相似,“ 巨蟹座的男人真的很要命不会说爱你,不会说好听的话,生气了不会哄你,不喜欢陪你逛街但是会突然说我想你,会突然跑到楼下说想见你有的时候很确定他爱我,但是仅仅限于只有我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其他时间,我都是一个人在恋爱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这句话真是太切合实际了前一分钟发着短信,后一分钟就找不到人了电话就不接了,过了很久突然说出门忘记带手机了你生气的时候他会说有什么好生气的啊,然后很不情愿的说个对不起他生气的时候却总是要我哄他好多好多天有的时候觉得很累,有的时候又很想呵护他,做他背后的女人小孩子脾气要命,喜欢耍小脾气,不骂你不埋怨你,就是不搭理你失踪,很多天,电话不是不接就是刮掉,短信好像发给了上帝一样总是莫名其妙的生气了,情绪化很严重,说不理人就谁也不理了。。。”我补充一条,他说过,如果我提出分手,他绝对不会挽留。他说为了男人的尊严。#@%*!!!实验证明,他说到做到。有时我会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我。 不过我都有说服自己他是。如果大家寻找异地恋超人,那么来咨询我吧~ 我就是和这样一位木讷的无药可救的巨蟹,远距离的恋爱了3年。我也不明白我是靠什么在坚持。是靠每年见面的40几天,还是对缘分的信念;总之,每次伤心的时候,我就暂时活到回忆里,回忆那些因为他而开心而感动的时刻。可是,朋友经常弄醒我,说,爱情不能活在回忆里。我希望我善良的Mr Right(如果真的不是他)现在出现来解救我--虽然是卑鄙的坏女人的想法,但是任我一个人犹豫的话,我不知道怎样才忍心和蟹子先生分开。因为曾经,我真的相信,他就是我的Mr Right;我们远隔万里居然相会,是多么不可思议的缘分;因为这份缘分,我,或许我们,都一直坚持着。 我知道,爱情不可以勉强。下一次,我说分手的时候,我不会再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