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在悉尼

我只会对妈妈大喊,妈妈却永远不会伤害我; 妈妈说我在别人面前温柔100倍,可是我却经常觉得被伤害。
正文

不可思议的事儿

(2010-06-21 23:09:17) 下一个
我在澳洲的生活一定要这么有戏剧(喜剧?)性吗?!今天早上一大早,房屋中介来到家里inspection.给我们看了一封council寄给他的信,信上说,council接到举报并以掌握足够的证据,证明我们在家里经营不法买卖。大家猜猜是什么不法买卖吧?BROTHEL!!! 我google了才知道这个词的意思。我还有我的3个同屋觉得恶心+冤枉的同时,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我们邻居一直偷偷摸摸的在做这个。。。无数次我们在大楼门口碰到邻居家的男孩到楼下接人,接到的都是中年男人,以aussie为多数。其他同房在猜测他们家是做那个的时候,我还说也许人家是卖游戏的,最多是卖A片。。。真是人不可貌相,那个到楼下接客的男孩看起来不是坏人呢也算我们倒霉,偏偏租的是603。而邻居是603A。我一直都觉得我们这栋楼就很诡异,9层楼里,唯独我们这一层多出来一户A。。。中介说,广告上登的是我们家的地址603中介让我们在2个星期内搬走,不然房东要被罚款11,000。可是怎么能让我们搬就搬,而且搬了岂不是承认就是我们?!一起租房子的一对couple后来去了council,结果council完全不听解释。现在大家在研究是要去报警呢,还是请律师。碰到这种事的几率是多少?不过好在没直接来人把我们抓走。。。想到就觉得可气又可笑,可气是当然,可笑是因为政府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给封信就让人搬?广告就能相信吗?那我明天也去登个广告,写council的地址,那是不是council也要令自己搬家?!希望可以顺利解决这件事。以后见到那个皮条客一定要送他白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