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狗---娘---养---的网管真的发疯了,大家注意拷贝本文先。

(2010-06-05 22:11:04) 下一个
我也是学电脑的,奶--奶---的,我要帮自私一起去茶轩不定期刷屏,吼吼!自私的2008年后所有论坛的帖子都被删了,他的其他几个ID也封了,估计自私用同一个邮件地址注册的那些ID,笨死。吼吼。

我昨天和今早看到所有过程,傻---逼网管以为有验证码就能阻挡自动点击,哈哈,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具体时间大家不要着急,可长可短,准备好了后,我会找人多的时间突然出现通知,另外大家一旦看到有意帮忙的要注意拷贝好,可以通过WXC之外的手段传播,比如MSN,QQH不行,WXC内部人员看得到会对你不利。等我设计好了再换马甲来通知大家怎么协调时间玩,我会设计好一个说明,在保护自己IP/身份的前提下,告诉要参与的其他网友如何简单通过我设计好的网页或方法用多IP屏蔽代理/多马甲/多电子邮件注册/多人点击发贴同时帮助自私进行反击傻---逼网管的行列,吼吼!!!

自私或其他朋友如果需要什么技术帮助或切磋可以在半小时内,通过代理服务器(http://www.7daili.com/)注册一个新邮件后,以防被跟踪到底是谁参与,包括自私也不需要泄露你是否真的参与)发邮件通知我其他私下联系方法:ttttt00001@sohu.com,我会马上删掉信息,同时这个邮件地址半小时后我就丢掉不再使用,WXC的这个ID自然马上就不用了,各位不要QQH,哈哈哈哈。

该贴一并投茶轩了,以示挑战,吼吼吼吼。

不愿参与或有其他意见的就不要废话了,废了也我也看不见,吼吼吼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