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戏说 选 举

(2012-11-09 02:27:34) 下一个


文学城文章:美国驻华使馆让中国人模拟投票选总统 灌输民主 ( 图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11/07/2069175.html


我对朋友说:其实美国的 选举 是学习我们中国的。


朋友大笑:汉字啊,你真是一错再错。美国选举是学习中国的?


我说:是啊!


朋友问:那你说说:美国选举是怎么样学习中国的?


我说:当然是学习美国中国的汉字 选举 啊!


朋友问:那你说说美国选举 和汉字选举有什么相同?


我说:美国选举和汉字选举可以说是同工异曲。我们看看:


汉字选举的 选 :选 繁体写選。

選里面的巽里面的两个 已,一个是奥巴马,一个是罗姆尼。

選里面的巽里面的 共 意思:共同目标 = 当总统,住白宫。

選里面的巽里面的 共里面的 十十 ,两个已已 平写。意:公平 竞争


朋友问:那選 里面的 辶是什么呢?


我说:辶是船的意思。古代没有航空,飞机。陆地的公路也没有象我们

今天的高速公路等等。而水路 从某种意思上说便是捷径。看汉字道路。

而人民,选民 便是 水。而俗语说: 水能載辶,也能沉辶

所以:无论奥巴马还是罗姆尼,都得讨好人民,选民

朋友说:是啊!汉字真伟大!

我说:汉字是伟大!汉字 选 还告诉我们很多呢!

朋友说:还有?

我说:是啊!选举的选繁体写選 ,后来简单的改写为 选 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朋友说:是啊!为什么呢?

我说:这表现了汉字的伟大!

朋友问:汉字从選简化为 选表现汉字的伟大

我说:是啊!選 里面的 已 通常意 男性,像 爸 。而選里面的两个 已被简化为一样的十,而且是 丿 = 人。所以: 现在的 选 是 选择 先 = 先后 = 知识,智慧等等。而且:现在的 里面的选举着都是一样的 丿 人,男女平等 。所以有可能下次的选举选出 女总统呢!

希拉里近期“神秘失踪” 被猜忙准备下届大选(图)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11/09/2072360.html



娱乐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