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 这样对待 中

(2010-10-19 10:28:06) 下一个

日 这样对待 中

日中关系不用我多说。朋友问我个人的理解。
我说:中国被 捏 了一下,而且被砍,被抢,汉字 看 得出,人人知道的呵。

朋友不大明白,要我说说。
我说:你看。人家
 

把 中 捏 一下, 90 度。然后说:不让你 出人 头 地。

是这样, 中 国人的 头 被日本砍掉了,

是这样, 中 国人的 地 被日本抢走了。

中 也便成了 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