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解码=79=最友善的汉字

(2010-10-12 10:10:30) 下一个

汉字解码 = 最友善的汉字

前面说过最黄,最性的汉字 = 互,有的网友不大同意。
俗语说:永远不要说永远,绝对不要说绝对。
说实在的,我也不敢说 互 字是绝对 最黄最性的汉字。

所以,我用 最 字只是强调语气而已。在以后的文章里面也一样。
所以,请网友多多包涵。

前面也说过 骂 人的汉字 全。但是汉字本身也很友善。
有一个字特别友善,友善到我说这个字是 最 友善的汉字。

那这个字是什么呢?不要说是 友 或者 善 呵。


这个字是: 虫。


啊。有没有搞错啊,我一听到看到 虫 便想呕吐,想打死它呢。
你却说 虫 字友善?而且是 最 友善 的汉字。

对,请你息怒。你没听错。我说汉字 虫 是最友善的汉字。

虫 由:厶,口,口, l 组成。
这两个口粘在一起,所以我们只看到一个 口呵。

厶 是 虫的 DNA 。

第一个 口是虫生长的母身。

我不是生物家,更不是医生。也更不是专家。
因为我真的没有学历,文凭等等的。

但是在初中的课程里面,我们便知道很多虫的种类很多很多,
而且虫本身会自己生长,而且虫具有惊人的繁殖能力。

所以,汉字用厶 口 告诉了我们虫的共同点:

1 :虫的种类多,所以有千万不同的 厶。

2 :虫具有惊人的繁殖能力。
因为虫本身拥有厶和口 母身,所以本身会自己生长。

那虫字的第二个 口 和 I 又是什么意思呢?

汉字 虫 的第二个 口 意 人 的口。

汉字 虫 的 I 意 木棍。

在 汉字解码 = 史 里面说过,史里面的 I 木棍放在口里面,人的口便说不了话。

在 汉字解码 = 虫 里面,虫里面的 I 木棍放在口里面,那人也一样,说不了话。
可能成了 哑巴。更吃不了东西。还可能把胃里面的东西吐出来。

所以,这 I 木棍放在 口 里面,告诉了我们:
种类多,具有惊人的繁殖能力的厶口 虫 不可以放入 口。意:不可以吃。


特别留意的是,汉字虫字 把 告诉 不可以放入口,不可以吃 写在 上面,
而 厶口 虫本身写在下面。
可见,汉字是多么的关心你,一见面,马上给你说:
那个厶口 不可以 进入口,不可以吃。
这可能挽救了你我的生命呵。

那有没有比这挽救了你我的生命的汉字更友善的呢?

答案在你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xy103的评论:
谢谢欣赏。问好。
zxy103 回复 悄悄话 听来有点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