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解码=56=解放

(2010-07-17 05:23:03) 下一个

 

今天我在文学城的博客 解放 了。悄悄话也发得出等等。
有博客朋友要我说说 解放?

 

汉字 解:由    组成。


大家也知道
 庖丁解牛 的故事。

 意用    切成 角。


问题是汉字为什么要用
    来表达  的意思。
这里面汉字又告诉了我们什么呢。

 

汉字   牛。意 大。因为 牛是最大的家“禽”。也意事情,情况 大。

 汉字   刀。意 工具,对策。刀 是最原本的工具。容易造,容易 有。
也意找得到的工具,对策。
当然,刀
 也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刀。意不同的工具,对策。

 

  为什么写  在里面,而且写在左边呢?
这里面汉字又告诉了我们什么呢?


汉字把
  写在里面,告诉了我们什么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为什么:


那是因为汉字要我们
     切成 角。不切成  或者条。

为什么?
因为  
1:角 硬,不会变形状。意 不需要再切。一刀到位。所以  字只有一个刀。

 2:粒  散,没形状,没条理。条 虽然好,但是不灵活。而且不够硬。

  3:角 有角度。容易管理。切   切粒 快。这样是 事半功倍。


 整个字的意思是:用准确的  工具,方法,对策把  问题,事情 切好。
最好的是一刀到位。一次性解决问题。


而解
   写在左边,强调了  的重要性。
因为:
 成角后还 可以,容易 利用,管理。这才是真正的  的方法。

 

汉字的  告诉了我们,怎么大的事  都有  决的方法,
而且什么才是最好的
  决的方法。
比如,北平和平战,和平解决便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例子。

 

放。


汉字的
  左边是 方。

 右边是 攵。古文写 攴。

根据前面大小篇和  字的解码。我们可以明白,攵    虽然 死了,
或者缺少了什么的,十
 少了一部分(  上面).但是它他她们有下一代,
 的腰上。只要条件到来了,这   便重新生长了。


可是汉字
    在里面呢?这又告诉我们什么呢?

因为   要重新生长的前提是你还在那里,还存在。


如果你被水,风吹走了等等,那你便没有重新生长的可能性了。

所以你必须存在,在那里。而汉字   写在 攵一起,给  力量,支持。
让这
 攵有了重新生长的基本因素。


可能你在这里会说,那写
 大,正 等等在 攵里面不行吗?
为什么一定要写
    里面呢?


方 下面是 丆 。这才是真正的 方。看汉字 石。但是:汉字 石 里面是 0.
而 方 里面有 厶。看汉字 力。这是这dna没有结合,生长。所以成为 丆。
一直 方 放在那里。


那是因为
  是由    组成。而这   主,神。万 意万人,大众,民意。
只有万人的民意和主,神在一起,意得到主,神的保佑,这个
 攵反 ( 同音)
生长
 才能顺利。
所以历代的革命等等,他们都先号招广大民众,然后祭拜祖先,拿着旗号。
意这个
   是万民之意,所以虽然被 弃,扔,丢,却仍然守在那里。
而且得到   的保佑,等在那里,总有一天会重新生,长,得到  放。

 

而我的博客 解放 的例子,也和 北平和平解放 巧合。
文学城没有告诉我为什么关上。我也没有真正生气过。我只是觉得可惜而已。
而且在博客朋友的支持,鼓励下,我继续写下去。
今天,我的博客也终于
 和平  放了。我相信这是最好的  的方法。

 

而且 汉字解码 的文章  在文学城上,和  众的共同努力,点   的保佑下,
汉字解码
 一定会 发牙,生长,一定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