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六四21周年

(2010-06-03 20:51:34) 下一个
想到六四21周年居然还能让我这么伤心,

不想吵架了,想想这些天来被三天两天像疯狗一样叫骂,就流泪不止,这样的内讧,在海外的自由论坛,简直是天方夜谭,想起去年六四,风筝花写了个很好的纪念文章,于是就受到三天两天的连续攻击,今年轮到了我,似乎杀猪佬还提起过哈密事件,所以我原来一直反省自己,大概是因为自己性格的原因,但看来连续两年的攻击行为,不是偶然的。既然在海外,还都自以为自己是棵葱,用这种恶毒谩骂轰走人的办法,似乎太与民主化进程的六四纪念太相违背了。

从我个人来讲,一直都在为这次的连续公开受辱而哭泣,即使过生日也拒绝了好友的邀请,我怕我哭出来,影响大家给我庆生的情绪,但我知道我的遭遇,也让大家烦恼,毕竟大家来这里主要是为了娱乐,轻松而来,所以感到自己委屈是一方面,而给大家添麻烦很抱歉。
所以昨天我选择了大家都同归于尽,重新做人,在六四21周年的日子里,我觉得谈这个其实很有些滑稽,也有些伤感,连一个海外自诩精英的小小的论坛都不能求同存异,还高谈阔论些什么呢?

算了,让一切都过去吧,既然重新托生,就彼此共生吧,虽然不互相欣赏,但学会彼此宽容吧,看不顺眼,也可以大路通天,各走一边,彼此求同存异,其实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结帮结伙地欺负一个人这种行为,在小学校就不被容许,何况都是成人呢?一直觉得自己很委屈,所以想讨个公道,结果更被打击,象极了日本的いじめ,原来我还对日本人说过中国人没有这个行为,现在看来自己很不了解自己的国人。
同归于尽,死了我一个,对方死了几个?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平共处,彼此宽容,反省自己,一切重新开始。在六四21周年的纪念日子里谈这个,好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