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下面说到女性事业的话题,

(2023-08-16 04:25:24) 下一个

我是工作十七年后,因为搬家,辞去前面的工作,就没再找新工作了。

家里一直老公赚大头,我有没有收入对家庭生活质量没有影响;婚姻也是原生的,经济也没有分开,都是谁爱花钱,怎么花都随意。

其实我和老公结婚时,薪资一样的,那时家庭收入十万一年,没有家庭负担没有孩子;有孩子以后,我就掉队了,没啥事就往家跑,心思全在孩子身上,没法加班攀事业高峰,收入就渐渐落入,最后就可有可无了...

女性在追逐事业上,精力时间都不占优势,和我一起出国的女同学,高中大学都秒杀男同学的学霸,来美也是名校博士,选择了婚姻但放弃了孩子,虽然还在上班,但也事业平平,不比我当年辞职时的薪资职位高太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