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个现在进行时吧

(2023-06-08 10:23:57) 下一个

最近打球,老来一位男士和我打parter,这人年龄和我差不多,但非常fit,球也打的超好。他本来应该在最高级的court,我是勉强在中间的court。

有他帮忙,我们几乎每场都可以赢。最高级的court看我们打得有趣,也下来打,一时非常热闹。

昨天,两个最高级court的players下来打,我们有点招架不住,打到12-12,我的parter发球,打在线上,对方call out, 然后就吵起来啦,叫了Gym里管场子的来做裁判。

这是我来美国三十年,第一次近距离观察美国人吵架,还是一男一女,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