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想的..有点乱..

(2023-02-25 05:13:55) 下一个

每次来加州,深感东西差别之大:加州是温暖的,放松的,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的...

纽约给你激励,振奋的同时,又给了你痛苦和煎熬。在纽约,我想去买时尚的衣物;开风驰电掣的机车,去可能遭遇不耐烦服务的餐馆。纽约让我如染毒瘾,欲罢不能。

加州一切都没那么serious,比如昨天我就吃了一大盘Panda Express, 喝着Jumbo Juice, 在加州阳光下,慢腾腾地等我家老二。股市跌了吧,没事啊..

老大在FB intern了三个月,公司借给他一辆自行车,背一个双肩包,每天骑在灿烂的阳光里,说喜欢加州。然后还是没拿return offer, 第二年去了别的地方。

老二说,喜欢加州,我一定要去那读书,费尽千辛万苦,梦想成真,现在心心念念地往纽约找intern。

加州的阳光,加州的煦风,加州的山川河流,怎么留不住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