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两个九十老人:公公和妈妈

(2022-09-19 06:59:56) 下一个

他们同年,今年都九十啦,居住上海。

我妈妈主要是我妹照顾,出钱出力,住在高大上的老人院。院里的人跟妹妹很熟,我们花得钱也多,不存在照顾不周的问题。主要是我妈自己强势了一辈子,人非常难弄,但架不住人家运气好。每次打电话,都劝我妈,消停点,护工阿姨赚点钱也不容易,别为难人家。

我公公自己能力强,有房有钱,身体还好,烧得一手好菜。找了个陪伴女友,出钱出力,两人倒也相安无事。不过,一旦身体出现问题,我们得接手,也做好准备了。老人辛苦一生,养老送终也是应该的。

各家养老模式不同,我喜欢我自己也能像我公公一样,九十啦,还能买菜做饭,对别人有益处,不惹人讨厌。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