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个自己的事:

(2022-08-16 09:12:47) 下一个

我妈是独生女,妈妈去世的早,跟她小姑感情最好。小姑也是年轻守寡,只有一个独生子,比我妈小八岁。

我们每次回老家,就管这个小姑叫外婆,这个表舅叫舅舅。

外婆喜欢打麻将,我总是隔三差五地给个几千人民币。我妈总说没必要,他们经济没问题的,外婆也有退休金。

这次我妹路过老家,老家的第三代也都独立了,经济真的不错了。外婆去世,舅舅也病了。

大家聚在一家高档酒店,我妹按惯例让妹夫付钱,发现表弟已经结帐了。

其实,我妹比老家的人有钱多了,但他们一旦经济真不成问题了,也愿意尽地主之谊。

我妹很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