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母,夫君,儿子们

(2021-11-30 05:42:25) 下一个

唯一感恩的是父母,生我养我,不曾挨冻受饿,也算衣食无忧,父亲更是我的良师益友,感恩感恩。

夫君,相识于他的微时,不敢相信,受过这么好教育的人,几乎要无路可走,圣母心爆棚。这么多年走下来,也算证明确实有捡漏的能力。感谢他真金白银地赚回家,让我享受了红利,感谢感谢。

儿子们,至今100%付出,而且还在付出,时光,精力,美钞。。不记其数。。这是我今生最大的赌注,不计成本,不期回报,豪赌一把,快哉快哉。

人生没啥憾事,老天给的,自己选的,都对都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