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漂亮的女人,谁没有过去?

(2021-11-13 05:07:00) 下一个

我父母同年,还是校友,年轻时很登对的夫妻。

可惜父亲去世的早,还没满六十。母亲年轻时代,爱慕者众多,我就在家见过:初恋,同班同学,跳舞俱乐部的同事,高中时的小迷弟,可惜没有结果。

为什么?我觉得主要是相貌问题,年轻时没看上,并不是老了,就降低标准。

是不是一定得有个伴?我觉得是,漫长的几十年独居,虽然也是在我和我妹家轮流住,毕竟不是自己的家。

给她买了退休的房子,几乎没住过,去年卖了。。可能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独居。

现在的我也空巢了,下个周末,儿子们都回家过感恩节了。比母亲好的是,我们毕竟都在一个国家,离得近,最远的加州,也就六个小时的飞机。

真快,来这的时候,二十四岁,满是希望,一眨眼,孩子们也到了这个年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