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一定有别,这没啥好争的;但凡事都有例外,比如我就见过理工特强的女生

(2019-11-09 08:00:21) 下一个

如果我真和lg一起学东西,我比他还要快和好。因为我和他一起上过UC externtion的算法课,我比他修得好。

最后,为什么我的事业不如他呢?

1. 因为他是男的,有名校的PHD,有些职位是要求加班和高学历的;

2. 他把所有时间,精力放在工作上,我就更关系孩子的教育,房子的装修...

3. 他的确比我能吃苦,有韧劲,比如晚上十二点到家,早上六点就走了...

所以,我的事业不如他不是能力的问题..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