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才华:

(2018-12-04 06:24:09) 下一个

好像骨子里,我只爱才,那种与身俱来的天赋才华..

我遇到过两个这样的人,都是大陆人,一个是高中校友,一个是追求我妹的..高中校友只是路上见了点头那种,另一个,我却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帮他。

可惜我妹不识璞玉,因为他没有年轻女孩喜欢的华丽外表;当时她正迷恋一个北京帅哥,我却一眼就看出他是个草包,呵呵。

一次偶然的机会,碰见我老公,我一下就觉得我又碰见一个,因为他和前面两个来自同样的大学,在美国同一所大学拿的PHD,然后放弃了当时的男友,不顾他落魄的窘境,毅然决然地辞职,追随他而去,然后就没有了然后。

五年后,我在我老大身上又看到了这种熟悉的东西,黄天不负有心人啊!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