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该如何爱你:

(2017-09-21 04:26:14) 下一个

我的父亲是从小上教会学校,虽出身市民,倒是一点不俗气,自强,豁达,风趣。

我哥,我妈是管砸了,从小大帅哥,闻名十里,可惜强势的妈毁了他的儒雅,增添了懦弱。

老大很有才,干啥都有模有样。虚荣的我,到处乱推,数学,写作,钢琴,表演,足球,网球,没有不出类拔萃的,高中读的寄宿,也是所向披靡。

不过有一件事让他很烦恼,那就是我们华裔家长没推的文化融入。他花了四年的时间,重新适应自己,从待人处事开始。好在他有功底,读书倒是没出乱子,一路遥遥领先地毕了业,还出任了四个club的主席,varsity sports。

老二资质比起老大逊色,但也在自己学校冒尖,拉大提琴,打篮球,网球。因为有个无所不能的哥,就给他换了个学校,免得活在哥哥的阴影下。

到了高中,他选择在家上学,因为他的志向是读医,留着钱读医学院,哈哈,比他哥会算计。

可是作为妈的我,不知如何面对这四年?

决定放任自流,只提供服务,不瞎折腾指挥,比如在家寄宿.. 嗯,就这么办,四年之后见分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