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起小时候的一件事:

(2017-01-13 04:15:34) 下一个

大概是四年级寒假的第一天,住在我们一幢楼的同班男孩在楼下遇见我,时间大概还不到午饭时间。

这男孩是乖乖的那种,三道杠,班长,长得也不错,爸爸正在美国读博,和妈妈住一起。

心底还是有点喜欢,就和他在楼下多玩了一会,大概半小时。也许母亲等我没上去,就下来找我,看我和这个男孩说话,不由分说地斥责我,还说:这么小就喜欢和男的混了。

估计他也听到了,一溜烟走了,我是恨不得地上有个洞,死的心都有了...

我们后来又同学了很久,直到初中毕业,一般他是班长,我是副班长,学习委员啥的,可再没聊过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枫大叶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人家还记得有这么一回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