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婆婆..

(2016-11-26 11:39:23) 下一个

婆婆今年十月去世了,除了在寄宿高中的老大,全家都去送她一程。

老公是家里唯一的一个儿子,上有姐,下有妹,一个典型的上海人家,结婚这么多年也是一地鸡毛。

唯独对婆婆,我是没怨言的。婆婆不是一个聪明人,仪态容貌也不出众,但是一个厚道人,这就够了。

我们只共住了一年,其余的时间,公婆都住在大姑子家照料他们的孩子,从孩子没出生就来了,一直到大外孙16岁,他们搬到老年公寓为止。

可这一年,我真是很享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婆婆从不挑拨抱怨。

我想我以后像她一样就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运,上海婆婆难得厚道。我的婆婆门槛精到无人能比,但完会没有做人的智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