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1960年饿死过人?笑话!

(2010-06-16 12:11:43) 下一个
1960年饿死过人?笑话!

近年来,一些别有用心的学者(呸!我瞧不起这些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家伙,提到他们我就恶心)不顾廉耻,在网上杜撰大跃/进期间中国饿死几千万人的所谓 “史料”,妄图否定大跃/进,妄图否认三面红/旗,妄图给魏光政同志和毛择栋同志抹黑,居心所在,路人皆知。作为一位严肃的史学家,我从来不屑于与这些极右分子多费口舌,但他们实在是太张狂了(我怀疑他们想变天!),我忍无可忍,凭着一个中国人的良心,凭着一个伟大史学家的人格(我9岁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前300年后300年不会有人超过我),决定用事实向这些右派分子扇一个狠狠的耳光!
一、大/跃进期间,中国粮食产量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粮食吃不完!

1958年,在毛柱席的英明领导下,全国农村进入人/民公/社。人/民公/社带来了农业生产的极大飞跃,到1958年7月份,中国夏粮产量同比增长69 %,总产量比美国还多出40亿斤(见同年7月《人民日报》《农业日报》,数据由农业部公布),不得了呀! 1958年10月1日《天津日报》报道,天津市的东郊区新立村水稻试验田,亩产12万斤;10月8日和10日两天,《天津日报》又报道了天津市双林农场 “试验田”,亩产稻谷126339斤的消息(右派分子们,睁开你们的狗眼看看,党报党刊登的,白纸黑字,还能有假!)。新立村的“试验田”,毛柱席都亲自视察过,当场给予了充分肯定,老人家最讲求实事求是的,放着这样的证据不要,你们还当什么学者!呸。

还有很多例子,我都进行了全面的查阅:保定市徐水县在“大跃进”的过程中,一亩地产山药120万斤、小麦12万斤、皮棉5000斤。毛柱席在1958年8月4日到徐水县视察时,县委书记张国忠亲自向毛汇报的,毛柱席听后大加赞许。我不想再举更多的了,右派们,你们自已去查!

二、大跃/进期间是死了些人,但不是饿死的,是撑死的!

到了后来,我们的党政干部带领群众,发挥“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的伟大精神,战天斗地,粮食产量进一步飞跃,有的地方亩产达到了几十万斤!粮食多得吃不完,连毛柱席都发愁啊。怎么办?还是柱席英明,他老人家号召我们“一天吃五顿饭,敞开肚皮吃么”。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怎么还会发生死人的事情呢? 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这很简单,你想啊,那时候进入了共/产/主义社会,吃饭不要钱,谁不岔开肚皮吃啊? 这样一来,就发生了不少由于拼命地吃,结果撑死人的事情!责任在谁?在死者,谁叫你误解柱席的意图,柱席只叫你一天吃五顿饭,敞开肚皮吃,又没有叫你撑死,活该!

三、大跃/进期间老百姓吃野菜、树皮、糠甚至观音土,那是在减肥!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历史学家,我不否认那时是有不少人吃野菜、树皮、糠甚至观音土的现象。右派们简单且无耻地说是因为“饥饿”,扯淡!为了驳拆他们谬论,近几个月,我专程赴四川、贵州、河南等省农村进行过调查,据群众回忆,当时死的人都很胖(不懂科学的右派们硬要说是浮肿,气死我了!),这说明了什么?说明那些人由于吃的太多,以致营养严重过剩,个个成了大胖子,这就是铁板钉钉的实事!由于当时还没有减肥茶、减肥药、减肥霜、减肥操、减肥带等东东,老百姓只好吃野菜、树皮、糠甚至观音土来代替减肥茶、减肥药、减肥霜、减肥操、减肥带等东东(和你们这些右派分子说话怎么就这么累呢!)。

右派们,只要你稍稍动动你的被驴踢过的、得过脑膜炎的、灌了水的狗脑壳,你就会想得到,野菜、树皮都是可以减肥的好东西呀。现在,你们不是也经常买野菜解馋吗?唉,懒得跟你们说了,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野菜和糠都太贵,减肥只有剥树皮了。但自己家的树皮不能剥,树死了算谁的?别人的树皮剥了犯法。这世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