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

小千是个心脏外科小护士~不要求自己做超凡的事,只想把平凡的事做的超凡的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的早晨

(2011-04-24 04:59:39) 下一个

又梦见回到了哲研楼,看到了他......让我朝思暮想的他。

他粉扑扑的脸颊,笑盈盈的面容,一扫多年的病态,看着健康又开心。

在梦里,我感谢神,因我每天睡前都祷告:神,若他已经得救了,梦里见到他的时候就让我看到他开开心心的样子!

而今天,我知道我是在梦里,又看到了他。

神真的怜悯又慈爱,换成人,谁受得了有人天天在耳边为同一件事唠叨啊......而我天天为这同一件事祷告,祂都垂听,从不嫌烦,并让我常常在梦里看到爸爸,抱抱他、和他聊聊天......

一次,我抱着他问:爸爸,你看到耶稣了?

他笑着回答:看到了。

今天,我知道这又是梦,就站在那里贪婪地看着他,看着他春光满面、笑盈盈的走来走去,贪婪地听他说话的声音......看着看着,忽然听到有人在抽泣,再仔细听,哦,原来是自己,就这样又一次哭醒了......

感谢神,从Good Friday 到今天Easter Sunday,爸爸每晚都来看我,都高高兴兴的样子。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