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

小千是个心脏外科小护士~不要求自己做超凡的事,只想把平凡的事做的超凡的好~
个人资料
正文

【经验分享】如何快速、省力、高效滴擀饺子皮~~ ^v^

(2010-12-22 11:11:34) 下一个

以前最怕包饺子,虽然我的传统擀皮儿技术不错,但每次包完饺子手腕都觉得有点酸痛。后来看到一个朋友把Pasta Machine带来给大家擀饺子皮,觉得这个方法不错,从此包饺子就一直这么弄来着!

现在包饺子对我们来说太小case了,曾经用一台pasta machine,我和老公还有2个朋友一起serve过50多人吃饺子(当然也不都是饺子,还有别的饭菜)。

这里我要感谢朋友Frank,谢谢他发明了这个方法,不仅让我们家受益匪浅,还让许许多多看过我们包饺子的朋友们都受益了!Pasta Machine的公司应该给我回扣啊,这几年我帮他们推销处多少Pasta Machine啊?!!

昨天朋友来我们家吃饺子,顺便录了两段。

步骤一:

实际上由于刚开始录,我有点紧张,忘记把scale给调回来了。第一次压,不要太薄!!这个我压的有点太薄了,请大家以下一个clip开始时面饼的厚度为标准,抱歉~

 

步骤二:

反复尝试后scale调到多薄多厚就很容易掌握了——

 

过节了~这几天休息,学习私房爱厨班长,露个小脸儿~呵呵~老公下班前删掉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ritical 回复 悄悄话 不如买个ravioli机器,直接就包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