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

小千是个心脏外科小护士~不要求自己做超凡的事,只想把平凡的事做的超凡的好~
个人资料
正文

偷学来的【日式厚蛋烧】

(2010-05-30 06:07:30) 下一个


原料:鸡蛋、火腿、小葱、盐、橄榄油

做法:把搅拌好的鸡蛋液分成等量的几份依次放入平底锅中,中小火。在鸡蛋液还出于半凝固的状态时就开始用铲子从一边开始慢慢的卷,卷好后放到一边(还在锅里),继续放鸡蛋液;然后从已经卷好的蛋卷处开始,接着卷......直到在鸡蛋液都用完

Ketchup 和这个厚蛋烧非常对味儿~

工作休息的时候上文学城的私房小菜上回帖子,一一谢谢大家的厚爱,没想Dr.Whetter突然闯进来,看到电脑屏幕上的图片就不动了。

一向严肃不苟言笑的她用一种我从没听到过的(从她的嗓子里)声音尖叫:“What's that!!!???”

我这英语一到翻译菜的时候就不灵光,告诉她:“I call it 'Japanese Egg Rolls'.”

知道是我做的以后,Dr.Whetter的眼睛睁得老大,一个劲儿的缠着我给她讲是怎么做的。我说你不忙啊?看完病人回来我给你讲。她却说有时间。好吧,知道老外同事个个是馋虫,医生也不例外,就一步步讲制作的过程。呵呵~现在她每次见到我,就对我眨眼睛:"Rebecca, what did you eat last night?"

注:和中国朋友potluck有时做菜未必要色香味俱全,因为很多中国菜以朴实无华取胜,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但和老外朋友potluck,带的菜一定要漂亮,因为他们喜欢“以貌取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