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沧海

从北到南,从东到西,从古到今,游荡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我向落地窗同学请教问题的贴都没了?落地窗对我人身攻击的还在?

(2011-06-11 08:15:03) 下一个

为什么我向落地窗同学请教问题的贴都没了?落地窗对我人身攻击的还在?

 

我只是向落地窗请教几个问题,有犯忌的地方吗?

 

这几个问题不可以请教吗:

 

中国人到底有没有神?

 

香港人,台湾人,澳门人是不是中国人?

 

西藏人是不是中国人?国内的穆斯林是不是中国人?信不信神?

 

海峡两岸供奉妈祖又算不算敬神?

 

中国人接受共产主义了吗?

 

港澳台的中国人接受共产主义了吗?

 

请落地窗同学拿出根据来证明他的论点。

 

既然有人喜欢摆弄庄子,那咱也转一段“庄子”,咱没那么多“机心”,“机事”的。也不敢妄加解读,各位自己琢磨去吧。

 

庄子内篇《应帝王》有一段本经:

“无为名尸,无为谋府;无为事任,无为知主。体尽无穷。而游无朕;尽其所受乎天,而无见得,亦虚而已。至人之用心若镜,不将不藏,故能胜物而不伤。”

 

没有断章取义,没有引申发挥。不是有“高人”号称说多了怕咱不明白吗,那您就自己揣着吧。有空看看逻辑学啊修辞学什么的。

 

不明白?

 

咱再奉送一段老子的经:。。。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

 

还有更多的咱也不说了,怕那“高人”不明白。咱自己揣起来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