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沧海

从北到南,从东到西,从古到今,游荡
个人资料
正文

虎头日记(六)我的地盘谁做主

(2011-04-28 13:33:34) 下一个

虎头日记(六)我的地盘谁做主

 

 

要说这大灰和二黑,可是这里的老坨地户了(老住户)。几年前,咱刚来那会儿,他俩可不善,见面儿就冲我呲牙咧嘴的,我一琢磨,不成,我得寒斗(Handle)他们,FACE to FACE,我说,“这街上没老虎是吧?没见过总听说过吧?老虎厉害不?咱是他师傅。”然后我摆弄了一趟猫拳,(这套拳我教会了老虎,以后老虎拿出去扬名立万儿,都叫它虎形拳了。)

 

我这么一摆弄,大灰和二黑都老实了,打那儿起,在街上他俩见了我就点头SAYHello。起先称呼我“泰哥”(TIGER),后来看了《功夫熊猫》,就改了,见面管咱叫MASTER西服(师傅)了。

 

后来二黑的大小子结婚,还请我去了,回来我跟赵树理聊了这事儿,老赵写了本《小二黑结婚》,还出书了。老二黑看过之后,气得发昏,老赵听说了,还想写本《老二黑发昏》被我拦住了,见好就收,别得理不饶人,是不是?嘿嘿,这几天玩时空穿越,上瘾了。

 

前一阵子,这街上新来了一只黑白花猫,我看着它不顺眼,还黑白花儿呢,以为你自己是奶牛啊。可老爸对它挺热情,我心里不痛快,得有个先来后到啊,这儿是我的地盘。

 

老爸看出我不高兴了,那天他先拿了一把好吃的零食在手里,然后叫我,哎,谁让咱嘴馋呢,我低着头吃,也不冲他喵。老爸摸着我的头,说,虎头啊,你不喜欢黑白花儿是吧?我装没听见,继续猛吃。老爸接着说,当初,你也是新来的,大灰和二黑不理你,后来不是也好起来啦,还有,你跟狗子学广东话,跟花猫学上海话,相处得不是挺好嘛,你还会西班牙话。。。,嘿,这老爸给我戴高帽哩,可这街上没有Amigo,我的西班牙话都搁生了,不过,GO ONMUCHO MUCHO,我的意思是想让他多夸咱几句,好话谁不爱听啊。 

 

 

 老爸接着说,都在一条街上,你们要互相让着点,别今天你咬我,明天我抓你的,高兴就一起玩儿,不高兴就回家,抓地毯出气,你看看,咱家的地毯都被你抓秃了,快成筛子了。

 

嘿嘿,老爸借机教训咱呢,我那不是练功嘛。哎,老爸,别那么小气,这块地毯给我练功用了,你再换一块新的不就完了。

 

想想也是啊,咱也曾是外来户,早来的老住户们不是也接纳咱了嘛,别提谁是新来的和早来的,都是这儿的住户。行了,咱想明白了。赶明儿我跟黑白花聊聊,摸摸底,趁机跟他念叨一下这街上的事儿,别让他觉得咱不NICE,虽说咱不是个PEOPLE CAT,可起码的礼貌咱得表现一下,对吧 

 

不好意思,咱这是跟狗子学的,中英文杂拌儿着说。不是故意显摆啊,就是这阵子说顺了口,一不小心就溜出来了。这街上他们都夸我是国际猫哩。

 

对了,说了这么久,还没交代咱的来历呢,下回,咱跟你们侃侃咱的威水史,嘿嘿。

 

 

 

下集预告:爱你爱到杀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