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or you, 紫君妹-- 靠近你轻轻说爱你. singer: 戴娆

(2010-05-28 11:11:21) 下一个


靠近你轻轻说爱你

作词:陈 涛
作曲:张宏光
编曲:张宏光

这一个雨季分外想你
我和孤独在一起
听风声吹去 听雨声落地
点点诉说着秋意

下雨的秋季雨中有你
满面茫然的神气
意外的惊喜温暖了空气
为你擦干那发髻

让我靠近你说声爱你
嘴角带着你的甜意
噢…噢…噢…
让我靠近你说声爱你
我已看见你渐渐朦胧的笑意

让我靠近你说声爱你
身边飘过你喃喃的话语
噢…噢…噢…
让我靠近你说声爱你
用心感受你温柔的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