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了,下贴点击落超过100了,我总结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其中有二位人士按耐不住,跳出来证明自己在澳洲抬不起头了,澳贼不在其中.


我所说的75后, 应该有足够的EQ,IQ,及情绪感控能力, 说话前是经过大脑分析思考的, 我只是说我的客户, 并没有介绍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然后这二位就对我大加鞭挞,又是偏执,又是打工, 又是人格分裂的....

其实这位客户就是一名对中国人又爱又恨的白人, 恨中国人的制造业, 怎么这么便宜,质量还这么不错, 恨的又是为什么中国人可以做到, 心不甘情不愿的让中国人赚钱.他对别的供货商的人格特点就是我让你赚钱, 你就是我的奴隶, 可我不干啊, 你不买, 只能是他自己的损失, 他在这个市场利润大幅减少, 自取灭亡啊. 所以他总是言语中不时透露这种酸酸的味道, 已经不止第一次.

而如上二位朋友, 一看就不得了, 对我又骂又跳的, 骂人有脏字的,还有不加脏字的.

奴隶啊,奴性啊,如果你们是75后的, 赶紧抱一块死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