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去悉尼妓院的经历。。。。!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按照朋友给我的地址,我来到了wooloomoloo的Crowm st,那里有一排较老式的Townhouse,全部连成一排,一点空隙也没有,不过还是看上去很幽静。虽然我是第一次来,可也不费劲我就找到了门牌号码,按了门铃。。。
等了一会儿,一个看上去长得很清秀的亚洲女人来开了门,看见我,好像看见老熟人一样就马上把我引了了进去,并让我在客厅的沙发上稍坐。这女人年龄不算太大,但也不是少女,清秀的脸上还是粉黛了许多,但看得出待人接物很纯熟,也很老练,她一言不发的就给我端来一个小托盘,上面有一个紫砂小茶壶,和小茶盅,还有一条小毛巾。我觉得太不好意思了,太客气了,不知不觉地就摆出了赵本山的姿势,双手和双脚都相互扭了起来。。。她一边为我倒茶还一边展示很温柔的笑容问道:你是中国人吗?我点头。。。。她问:第一次来吧?我又点头,她说你等一下,我去叫。。我还是点了点头。。!
我感觉有点不对。。。但不敢轻举妄动。。
一会儿,那女的带了另外三个女的下楼来了,都是亚洲女人。。。我懵掉了。。不知道说什么,那女的说,没关系,看得出你第一次,别紧张,我们这里是这样的,250一小时,次数不限,小费你看着给另给,不过一般差不多是50%。。。小姐你随便挑。。。
正当她牙花子和奶花子一起喷我脸上的时候,我眼冒金星,不知所措。。。这时,我的电话响了。。我一接听,是我朋友:
“喂,你到了吗”
我说:“到了。。在客厅里呢。你女朋友和。。。其他朋友都在。”
朋友:“你别吓我,我不信灵异节目的。”
我说:“你家几号啊?”
朋友:“xxx好啊?你到底在哪儿啊?”
我靠。。乌龙摆大了。。。。。
我仓皇逃窜出门。。。背后夹着一阵蔑笑和SB的骂声。。。。

PS:原先进门的时候,我还在想我朋友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还闪电同居?但得到报价的时候,心里还自作聪明好象明白了朋友原来开了一家妓院,把我当嫖客了。。。原来我搞错了门牌号码,误闯鸡潭。。。我朋友家住隔壁。。。。
我的妈呀。。。。你儿子逛过窑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hengliang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大才是人的评论:
想尝尝大波!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年轻人尝尝鲜也好。
下马饮君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小说写得好。想起了年轻时看的日本作家“星新一”(是这么个音,具体字不见得准)的那些稀奇古怪结局出人意料的小短篇。
故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还“250一小时,次数不限”~~~:DDDDDDDDDDDD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250一小时”澳币?这物价飞涨阿!不过现在这生意铺天盖地,中文报纸上最多的就是这种广告。你朋友真倒霉,他们说住在卖淫女隔壁最麻烦了,都是些不三不四的人进进出出。
SUNNE 回复 悄悄话 有中国商人到北欧做生意,也想和欧洲的妓女较量较量。接待的当地人无奈只得用电话叫了个妓女来。结果不到二十分钟女的就走出了,还告诉联系人“他太紧张,我没办法让他放松”。商人没去妓院都吓坏了。
maya01 回复 悄悄话 你朋友怎么与妓院为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