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来越发现她真的很天真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越来越发现她真的很天真

也越来越发现她真的很好

吃了她做的第一顿饭,满心的幸福,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对我这么好的。。。。。

不由得让你想感慨,有时候人生很公平,也许你的前女友一塌糊涂,当你对人生人性开始绝望的时候,居然来了个天使。。。。让你喝了酒,然后撞墙,撞了墙满头包还不相信自己这么好命

从来都在不相信任何人的心态中度过每一天,直到遇见她,总觉得如果连她都不肯去用心相信,似乎很残忍。。。。。。

很温柔的帮我打点了房间,很温柔的为我做饭,为我折衣服,轻轻在我脖子留下唇印

我总有种想抱着她不放开的冲动

说真的,什么女生没见过,什么级别没见过,也从没把自己当成什么纯男信男,早练就沉默中把心神游,这次,的确沉默中有些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