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笑一刻

(2010-05-27 13:22:30) 下一个
不知道要微笑还是惨笑好,,,最后还是苦笑

今天把老爸气得很坏,晚上回去带上小J在家里狠狠的把老爸哄开心了

内疚了一天,生怕老爸被我气坏了,也挺自卑的

就算没学会用脑袋思考,至少也得学会忍耐吧

我怎么可以这么没用呢

好久好久没见面了,牵起的手却这么温暖和温柔

虽然还不是非常确定,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前提都很认真

。。。。。。。。。。。。。打开一瓶百威

仔细思考了前面做了一些让我自己明明知道会失望的事情,我为了她放弃了一次绝好的生意的机会

虽然我知道,信任一旦打破了,要再修复就很难

不过我太清楚生意人,在利益最大化的面前会摒弃所有前嫌,所以也想了些修复的措施,我想可以尝试在老狐狸一样的投机家面前得到一个credit

好了,闭上眼睛,想想她吧

。。。。。。。。。。

很疲惫的眼睛,我在考虑我的投资战略,不会错,我认为我的方式和方向都是对的

张叔是一个资深投机大师吧,20年的铜的投机,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庄家。。。。。。不过国储铜事件估计他有份

不愿太多猜测,这么长时间后,能活到现在,就是一种资历的证明

而我,也会在这里,在这个所谓的非主流社会,写下一页历史

当他在说不可能的时候,我已经再次下定决心,我将在这里缔造历史,写下奇迹

我虽然脾气不好,我虽然忍耐力不足,可是我肯学肯拼肯用时间换空间

也许我不够聪明不够快,但是我每一步扎扎实实,豪不浮夸

明天天亮,我将把我名下的所有股份都转出

再次,用我的汗水,书写所有的梦想

没有借口,我告诉自己,再次告诉自己,我就是要让我们华人留学生白手起家,在澳洲经济史篇写下一页

死不认输,死不放弃

任何人说我不行,我都不会否认他,也无需否认,用事实说话,让我用实力告诉你,我们行,我们做到了,我们最后达到我们的梦想了

坚持,再坚持,永不放弃,是我们的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