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以前是警察问我, 这次是我问警察。

(2010-05-28 13:34:27) 下一个
一个刚从医学院毕业的菜鸟住院医生,第一年在医院的各科轮转,一天,在脑外科on call,大约半夜2点多邻家医院急诊室来了一位处于昏迷状态的年轻人,生命状态危险,急需他们脑外科紧急抢救,当时还有另外一个资深的脑外科本科住院医同在on call,当他们接到邻家医院(隶属于同一个工作区)的紧急呼叫,立即赶赴那邻家医院,由资深脑外科住院医开车,一路飞车,闯了3个红灯(别着急啊,那时候路上没有车没人),平时需20分钟的车程,他们只用了约10分钟就赶到了目的地,一到那里,他们马上进入了例行的抢救程序~~~~~~

抢救过程中有一个环节是询问情况,因为是警察将那个年轻人送来的,所以那个菜鸟住院医开始询问警察~~~~~~

菜鸟住院医第二天与我说:“半夜、紧急电话、飞车、询问、抢救,呵,整个过程的感觉很特别。真实的事情却似演习,特别是,询问环节,以前我曾经开车速度略快而被警察问,我答,而这次我问,警察答,警察的态度非常好.......”她如此说~~~~~~



友情提示:在北美,如果青年人在家里聚会,如果没有到法定年龄而喝酒,如果出事故则这个家的家长要负责任的,以上这个小小故事涉及年轻人在家聚会喝酒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