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博客

高胜寒先生欢迎阁下来到气势磅礴、壮吞河山的〝高胜寒博客〞!夹豪霸之笔,写绝代文章!欢迎指正!欢迎讨论!
个人资料
正文

留得影帝青山在 天涯何处无柴烧

(2012-10-29 08:19:11) 下一个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们好!我的小名叫小天使,现住美国华府,前天刚到,体重
6.8磅,身高19寸,我老爸是当代大文豪高胜寒,老妈是师大的美女,我老爸比我老妈大20(我老妈坚持说是19),我比预产期早到了两天,网络上有人猜测这可能与中共十八大有关,但是大家都确认了一点,这与薄王事件无关,毕竟用镰刀割脑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请叔伯阿姨们放心好了。 

  接生的医生赞美我说健康可爱,我老妈听后有点儿不太高兴,因为医生忘了说我漂亮,虽然我老爸认为我的眼睛有点儿小,但我老妈坚持认为这是一种有特殊东方女性性感魅力的象征,我老妈的直接证据有二:一是我有着两个先天性小酒窝,拥有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的潜力,二是我的腿比普通东方小婴儿长,将来肯定修长而笔直,那不是美女是什么?我接受了老妈的说法。

我是老妈的头胎,我的身价和分量,可想而知,我在两天大的时候,在吃奶时,偶然自己扶住了奶瓶,虽然只有15秒钟,但我老妈却惊为天人,见人就夸赞:“这孩子太聪明了,两天的孩子,居然会自己扶奶瓶!简直不可思议!”

   我来到之前,中国终于出了位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值得庆幸,然而这么大的一件事,居然没有多少掌声,我认为都是刘晓波伯伯惹的祸,他在文字冤狱的黑牢里得了诺贝尔和平奖,却急坏了吃喝自由的五毛叔叔们,一时间,整个所谓的中国舆论界,全把诺贝尔和平奖说成了是诡计、人渣、政治小丑、帝国主义的阴谋、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对中国人民的公然侮辱、中国人民不答应等,话说得太过头了,丝毫不为自己留点儿后路。 

  没想到言犹在耳,咒语未干,另一顶诺贝尔奖却又降临到中国人头上,这固然是好事,但却为难了五毛叔叔们了:假若不再骂大街,则会被讥为言行不一,要骂大街,上面的老八路又不准,脸上实在挂不住,好不使人难堪,从帝国主义的阴谋的手上去领诺贝尔奖状而声称荣幸,怎么狡辩也无法自圆其说。

  不过,五毛叔叔们不要慌,千万要顶住,只要好好地活学活用李宗吾的《厚黑学》,务要脸厚心黑,再用《厚黑学》去好好地学习、掌握和运用江泽民爷爷的三个代表理论,那在诺贝尔奖的定位立场上,肯定能有所触类旁通的突破。

  根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婆婆向记者们确认说,中国现在的确是个有核子弹的法治大国,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有论者说姜瑜婆婆是人类中唯一不知道刘晓波的妻子刘霞早就被中共特务软禁在家、不允许与外界联系,和更不允许她出境代夫领奖一事的人,其实这是不对的,冤枉的,姜瑜婆婆人漂亮、声音好、品行佳、道德高、更像乔治·华盛顿爷爷一样从来不撒谎,只是不想知道,不敢知道,不愿知道,或者不想不敢也不愿知道而已。    

这年头吃口党饭不容易,要吃党饭,尤其是要吃中国共产党的党饭,就要鲜廉寡耻,就要罔顾正义,就要指鹿为马,就要黑白不分,就要是非颠倒,就要脸厚心黑,就要伪装民主,就要仇视自由,就要视良知为狗屎,就要视贪污腐败为光荣,就要视独裁专制为顺天应人,就要待中国人民如猪狗,就要鼓吹人民民主专政,就要高举三面红旗,就要推销三个代表,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吃冷猪肉和如何强盗扮书生,姜瑜婆婆坚定不移地在执行党的路线,忠贞不移地与党共存共亡,信誓旦旦地要用毛泽东思想解放全人类,其恋党情热与要发誓吃一辈子党饭的特殊处境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值得同情的,请各位叔伯阿姨们多多包涵。

   这真是个是非颠倒黑白不分的年头,前几天有西方媒体报道说,温家宝爷爷当官以来,全家上下利用权势,明偷暗抢的已经搞到手27亿美元,这些西方记者们真是少见多怪,没吃过猪肉,也应该见过猪走路,27亿美元算个啥呀?祖国的革命爷爷们,哪个没有这个数?朱镕基爷爷、胡锦涛爷爷、薄熙来爷爷、习近平爷爷、木匠爷爷等等,哪个不是富可敌国的超级大富豪?不然的话,不是在辛辛苦苦的搞革命犯傻吗?难道说这些爷爷们都是卖豆腐的?卖豆腐能够搞到27亿美元吗?

  毛主席爷爷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那全是刀口上舔血拼出来的,西方记者不明白中国人的国情,大惊小怪,难道就没有见过中国影帝温爷爷穿着补丁裤在喊着政改吗?27亿美元?难道说温爷爷就没有马克法郎人民币吗?在中国,难道政改就不值27亿美元?

温爷爷不要怕,千万要顶住,笑骂任由他人,好官我自为之,反正谁也炒不了你的鱿鱼,弹劾文官贪污?揭发政治腐败?数落中国共产党贪污腐败、独裁专制?是谁吃了豹子胆了?这些被西方文明世界视为理所当然的媒体职责,在中国是个笑话,是个神话,或者是笑话兼神话。

    据说中国是个以法治闻名于世的超级大国,中国没有追究当权者的法律,也没有人胆敢追究当权者的英雄,偶尔出了个什么高智晟和刘晓波,但无济于事,已经被中国革命群众打翻在地,被革命法庭依照人民民主专政的既定国策,关进黑牢了,现在党中央同志们的耳根清静的多了,于此可见,该磨刀时就磨刀,该出手时就出手。

   温爷爷在高智晟和刘晓波案件上,表现出一边满嘴是仁义道德,一边是心狠手辣,两面三刀的演技,使他得了中国影帝的外号,可谓实至名归,《纽约时报》在美国纽约揭发他与他家族贪污腐败了27亿美元,影帝却在中国香港,委托私人律师宣布保留法律追诉权,使人不明而迷惘的有四:

    第一,为什么温爷爷不敢在美国宣布他的保留法律追诉权?第二是高智晟和刘晓波的保留法律追诉权该向谁发布?该在那里宣布?能够宣布吗?第三,温爷爷受了所谓的毁谤,就委托律师宣布要保留法律追诉权,但受了冤狱的高智晟和刘晓波,与及其他千千万万的高智晟和刘晓波,又如何去宣布保留他们的法律追诉权呢?总理可以,人民不行,这不是明目张胆的特权吗?第四,难道温爷爷不知道,按照美国的法律,毁谤是属于刑事重罪,而刑事罪是没有追诉期限的,温爷爷为何不敢在美国法庭采取法律行动,来控告《纽约时报》呢?

我提议温爷爷到美国法院按铃报案,控告《纽约时报》毁谤与藐视中国总理之罪,因为他们在揭发温爷爷家族贪污腐败的金钱丑闻时,写少了一两个零!就那么个零头27亿,算得上是哪根葱啊!洋人们鼠目寸光,不懂大陆特殊国情,不知中国官场规矩,不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手段,居然门缝里看人,把我们敬爱的温爷爷当成县级干部了!据说这个数字引起许多眼睛雪亮的中国同胞们极大的气愤:太藐视我们温总理的身价了!   

   中国宪法也没有规定在掌权时不可以贪污腐败,既然无法可查,所以所有当权者全部是安全的,至于失势或丧权后的情况就很难说了,中国民间的流行语说,有权不用,过期作废,温爷爷全家现在不大捞特捞,难道等到变成薄熙来第二时再捞不成?

   温爷爷要在忧国忧民之余,抽时间多研究点儿《厚黑学》,等锻炼到脸厚心黑的功夫至炉火纯青、无欲则刚的境界时,何愁帝国主义的谣言不攻自破?何况全国上下,哪个土霸王不是在假借权势,大捞特捞呢?温爷爷不怕,来自帝国主义的揭发贪腐歪风,一吹就过,见风即止,何况中国境内的新闻刊物都给温爷爷面子,也给中国共产党面子,不愿也不敢把这件在全球各地闹得不可开支的特大号贪腐勾当,加以报道,温爷爷不怕,温爷爷不慌,留得影帝青山在,天涯何处无柴烧?

   我老妈了解到我老爸快20岁时才开始学习中文,实在可怜可悲又艰难万分,于是更从中悟出了教育我的方法:她已为我设好了亲自教我学习中文的时间表,务要我在12岁前要掌握住中文的写、说、读基本能力,并要求我在15岁前要读懂我老爸的文章,根据医生的产前初步测验,我的脑汁远比其他的婴儿多,那是比较聪明的特征,因而就本小姐的智商来说,这一点儿都不是问题。

   医生在我到来后的32个小时,就以没有必要还需要留在医院的理由,放我回家,我家有两条意大利小白狗,那是两岁的男小狗宝宝,和一岁的女小狗贝贝,宝宝老实憨厚,贝贝淘气可爱,按照小狗的天性,宝宝认我老爸是主人,贝贝则认我老妈为主人。

  我刚进家门,宝宝就摆出了欢迎自己人的姿态来迎接我,上来就搂我吻我,使我窝心而感动,贝贝比较滑头,也比较小心眼,在家里忽然增加了一个新成员的态度上,采取了中立的姿势,既不表示欢迎,也不显出拒绝,尤其是看见老妈抱住我时,那对小狗眼里充满了嫉妒的眼神,经过了老妈对贝贝不停的思想工作,两个小时后,她明白了自己已经没有选择余地的事实,开始对我热乎起来,每隔一会儿,就趴在我床前来看看我。

  一年前,只有一个巴掌大的贝贝到来我家时,也是遭到宝宝的排挤,可是不到两个星期,两条小狗就日夜耳鬓厮磨,互相眉来眼去,夫子步亦步,夫子趋亦趋,好得谁也离不开谁了。

有一次,贝贝需要住院留医一天,宝宝独自在家,失魂落魄,他不停在全家狂奔,到处寻找贝贝,“寻她千百度”,当他确认贝贝不在家后,好像失去了整个世界似的,整日不吃不喝不跳不玩,独自搂着属于贝贝的玩具,趴在地毯上,用充满了哀伤的眼神凝视窗外,期待着奇迹的到来,偶然听见有车子经过,即飞快地扑向窗外,然后带着失落的神情,回到原地不动。

  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我老妈被感动得眼湿心酸,告诉我老爸说:“宝宝爱上贝贝了”,我老爸每天下班回家后,宝宝贝贝都习惯性地用拥抱和热吻来迎接,尤其是宝宝的天真和忠诚,使我老爸忘记了疲劳,忘记了烦恼,饱尝人间那种毫无条件的温暖和真情,贝贝在次日出院后,宝宝用同样的热情来迎接他的小伴侣。

   宝宝对我老爸的忠诚,那些说之不完的温馨故事,经常使我老妈热泪盈眶,我老爸休息在家时,宝宝是全天候地缠着我老爸,连我老爸上洗手间,他都不放过,他一定要蹲在马桶边等候,寸步不离,我老爸经常写文章至三更半夜,宝宝总是不离不弃,伏睡在他脚下相伴,无怨无悔,从未改变。

   宝宝知道我老爸的回家时间,每天在我老爸到家前一个小时,就自动停止所有的活动,一动不动地蹲在门口,双眼盯紧了大门,痴痴等待,我老爸的车子停在跑道上,还没有熄火,他就兴奋得手舞足蹈,又蹦又跳,天天如此,风雨不改。

  我老妈经常感概万千地说:“老爸是宝宝的命根子”,本小姐驾临后,我老爸改口说:“我有三个孩子,小天使、宝宝和贝贝。”本小姐“天生丽质难自禁”,几天时间,就在我老爸心中挂了头牌,我的这点魅力,是有目共睹的。

   其实我一点儿都不担心与宝宝贝贝的关系,本小姐自有办法,我准备用几个月的功夫,就能教两条与我现在体重一样的小狗永远离不开我,并且全天候地跟着我屁股后面转。

   魏京生伯伯为我老爸的《美国近代民权运动发展史》写序言时,肯定我老爸这本书是“原汁原味的美国近代民权史”,我听了相当受用,一语点到要害,魏伯伯的中国民主运动之父的冠冕,可谓实至名归,前几年诺贝尔和平奖评审委员会不把奖状颁发给魏伯伯,真不知他们的脑袋是否灌了水?魏伯伯没有资格拿,难道王立军有资格吗? 

  章天亮叔叔为我老爸的《美国近代民权运动发展史》写序言时,说我老爸的书是“以中国史家的精神写美国的历史”,章叔叔是我老爸诸多朋友中个性最厚道、人品最高尚的一位,佛法修行,独成一格,世俗功利,过眼云烟,章叔叔眼光深远,见解独到,学贯中西,博士就是博士,就是不同凡响,章叔叔的大型讲史系列《笑谈风云》影视讲座,史观独特,恩怨分明,气势磅礴,笑谈古今,傲视天下,有力地奠定了他现代中国史学家的地位。

  曹长青叔叔是我老爸心目中的知识分子偶像和典范,曾数度公开赞扬曹叔叔的文才和文章,是中国百年来海内外第一人,曹叔叔在读过我老爸一连十余篇的《透视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系列文章后,来信大加肯定:“你怎么知道这么多,这么详细!恐怕找不出第二个华人,能了解和写出这些。”曹叔叔不愧学识渊博,高瞻远瞩,不愧是中国百年来海内外第一人,真乃识货之人,难怪邓小平爷爷害怕他了。

  曹叔叔为我老爸的《美国近代民权运动发展史》写序言时,肯定我老爸说:“高胜寒他有悲天悯人的侠士情怀,居高临下,俯视众生;高屋建瓴,纵览天下。诠释着他的名字:高处能胜寒!”

  我正读的得意,但见曹叔叔又说,“此书对有些司法事件的解释带有自由派的左翼倾向”,我还没有开始学习中文,不知道“自由派的左翼倾向”的确实含义是什么,等我将来能够读懂我老爸和曹叔叔的文章时,再到佛罗里达州找曹叔叔说话。 



20121018日 高胜寒 在 美国华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