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多苦站在属於我的角落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我的心在人群中闪躲不懂我们之间这份真情犯了什麽错若你不是你而我不是我那有多快乐..."> 不管有多苦站在属於我的角落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我的心在人群中闪躲不懂我们之间这份真情犯了什麽错若你不是你而我不是我那有多快乐..." /> 不管有多苦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不管有多苦

(2011-06-11 13:04:54) 下一个




不管有多苦

站在属於我的角落
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闪躲
不懂我们之间这份真情犯了什麽错
若你不是你而我不是我那有多快乐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挣脱一切的束缚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
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