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童彤-孤独的女人我是一个孤独的女人谁能陪我浮浮沉沉琼楼玉阁寂寞深深华衣锦衫难裹我冰冷的心..."> 香香童彤-孤独的女人我是一个孤独的女人谁能陪我浮浮沉沉琼楼玉阁寂寞深深华衣锦衫难裹我冰冷的心..." /> 孤独的女人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孤独的女人

(2010-10-28 20:08:30) 下一个

香香童彤 - 孤独的女人






我是一个孤独的女人

谁能陪我浮浮沉沉

琼楼玉阁寂寞深深

华衣锦衫难裹我冰冷的心


我是一个孤独的女人

谁能把我紧紧拥吻

对着月神我轻轻地问

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前世的罪太深






你来到了我的世界

又打开我爱的心门

寒冷的冬夜变得浪漫如春

深深的相爱情深意更真


问天问地问自己

何时才能在一起

春夏秋冬匆匆过去

留下了爱你的心



















我是一个孤独的女人

谁能陪我浮浮沉沉

琼楼玉阁寂寞深深

华衣锦衫难裹我冰冷的心


我是一个孤独的女人

谁能把我紧紧拥吻

对着月神我轻轻地问

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前世的罪太深


你来到了我的世界

又打开我爱的心门

寒冷的冬夜变得浪漫如春

深深的相爱情深意更真


问天问地问自己

何时才能在一起

春夏秋冬匆匆过去

留下了爱你的心


问天问地问自己

何时才能在一起

春夏秋冬匆匆过去

留下了爱你的心


春夏秋冬匆匆过去

留下了爱你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