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这支烟灭了以后

(2010-10-28 17:12:51) 下一个

张静波 - 这支烟灭了以后

这支烟灭了以后不要挽留这次我先走

青春真的就像一杯酒

你笑着伸出了手你说珍重脸上泪在流

你说着关于爱情你再也猜不透

你说若再相逢无须问候轻轻握握手

我们就微笑着像失散的朋友

你说走的时候不要回头我看着你走

你说亲爱的我多希望这只是场梦

















这支烟灭了以后不要挽留这次我先走

青春真的就像一杯酒

你笑着伸出了手你说珍重脸上泪在流

你说着关于爱情你再也猜不透

你说若再相逢无须问候轻轻握握手

我们就微笑着像失散的朋友

你说走的时候不要回头我看着你走

你说亲爱的我多希望这只是场梦















你说烟快灭了烟快灭了舍不得你走

你说再抱紧我吧让我感觉到疼

你说走的时候不要回头我看着你走

你说亲爱的我看着你走看着你走

你说若再相逢无须问候轻轻握握手

我们就微笑着像失散的朋友



你说走的时候不要回头我看着你走

你说亲爱的我多希望这只是场梦

你说烟快灭了烟快灭了舍不得你走

你说再抱紧我吧让我感觉到疼

你说走的时候不要回头我看着你走

你说亲爱的我看着你走看着你走

你说亲爱的我看着你走看着你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