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恨透爱情恨透你 - 博客 | 文学城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必太认真

见过你,是因为人与人有太多似曾相识,就好象见过你一样。你是你,我是我,没有标准,没有对错,喜欢就好,一切随缘。
正文

恨透爱情恨透你

(2010-10-21 08:41:51) 下一个

恨透爱情恨透你

(谁是这个你啊?不妨对号入座)

忘不了你说过的话语

我的心已被你占据

小心翼翼深怕你 受一点委屈

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

当初为你付出了真心

分手却是你给的迷底

难道曾经的 你说的 都是虚情假意

我真的不该相信有爱的奇迹

我恨透了爱情恨透了你

恨透了全世界恨透我自己

如果一开始 能看透你的心

也许就不会伤得彻底

我恨透了爱情恨透了你

恨透了全世界恨透我自己

泪水早已流尽 忘记了呼吸

怎能忘记曾经残酷的你

伤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