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疗愈过往的祷告词

(2021-08-05 08:43:26) 下一个

  多年前买了并多次读了《Zero Limit》(中文版为《零极限》)这本书,讲的是一位夏威夷州立医院的心理医生 Dr. Len在没有会见一个病人的情况下,治愈了一个犯罪病人的病区的故事。 他运用一种叫”Ho’opnopono”的治疗体系(见我的博文《清理你的过去――进入Zero Limit》)。

  在书里Dr.Len 分享了他的师傅,Ho’opnopono”的创始者Morrnah,如何通过一段祷告文来治愈他的女儿天生的某种无法医治的皮肤病,13年的病痛在遇到Morrnah一年后完全治愈了。

  据说这段疗愈祈祷文是Morrnah用来疗愈成百上千人的祈祷文,它很简单,却威力强大。它可以用来疗愈你自己或他人,疗愈你察觉到的任何事,清理时念诵即可。

  最近半年来我每次站桩开始就背诵这段祷告文, 为的是清理自己的过往。

  如你也相信我们可能有past life, 那么治愈过去也包括疗愈自己的过去,家人,亲友, 祖先的过去, 因为他们的过去,他们的思想、言语、行为及行动上有些积缘, 无论好坏都可能影响我们现世的命运!

  疗愈祈祷文:

  合而为一的神圣创造者,

  父亲,母亲,孩子啊……

  从创世之初到现在,

  如果我的家人、我的亲友、我的祖先及我个人,

  在思想、言语、行为及行动上,

  曾经触犯过您,您的家人,您的亲友和您的祖先,

  那么,我们请求您们的宽恕……

  让这种清理、净化和释放

  剪断所有负面的记忆、阻碍、能量或振动,

  并把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转化为纯净之光……

  这一切就完成了。

  Divine Creator, father, mother, son as one......

  If I, my family, relatives, and ancestor have offended you, your family, relatives, and ancestors in thoughts, words, deeds, and actions form the beginning of our creation to the present, we ask your forgiveness......

  Let this cleanse, purify, release, cut all the negative memories, blocks, energies, and vibrations, and transmute these unwanted energies to pure light......

  And it is d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