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画画, 连结上了自然, 星空, 宇宙

(2017-06-03 10:37:45) 下一个

   我画了一幅画,是个华灯初上的秋日的黄昏。 画里有一棵树, 上面开着暗红的花, 站在深蓝色的湖边。湖边上, 有沿湖小道,还有一长排火红的枫树林, 树林边有一排白色的路灯,璀璨地在这个黄昏中熠熠闪光。

   不远处有一个小岛,朦胧地勾出似小山般的剪影, 小岛上的白色的灯光点点滴滴地点缀出波光粼粼。

   在这个秋日的黄昏, 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雨中的情侣相偎着打着一把白色的大伞,款款而行…….

   这幅画是几天前我去Paintlounge 临摹的画,由Lynne McQueen 创作,名为:Romantic Walk. 在专业人士指点下,与同伴们 花了3个半小时画出来的。 带回家, 每天自己欣赏,我的心灵好像得到了莫名的滋养。

   我画了一幅画, 有一座小桥, 桥下是丰盛的莲花和浮萍,姹紫嫣红; 桥边树林茂盛, 看上去一片绿色,整个画面像是个世外桃源, 不仅眼睛吃了冰淇淋, 连我们的心也滋润了。

   我们临摹的是Monet's Acrylic Waterlilies, 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内的《睡莲池》。

   我画了一幅画, 那是一个繁星满天的晚上, 一对情侣面对面站在一座小桥上,好像在山盟海誓,他们的心连在了一起, 他们的爱的火花投射到了星空, 宇宙。 天上的繁星也在为他们祝福, 闪闪烁烁的星光, 好似在说: 要幸福呀, 要幸福呀…….

   这幅临摹的画名为”Love in the Stars”, 画家名字不详。

     我还想要画草, 让那一片绿草沐浴在阳光中发光, 在微风中微微摇曳,我可以闻到草的清香,太阳在草的天空上面, 那么温存地散发出光芒。

   我也想要画一只小鸟, 那个精灵的生命, 美丽的眼睛,还有树林,天空, 还有瑰丽的北极光

   人到了一定年纪, 那么渴望与自然连结, 一草一木竟然让我喜悦,一月繁星让我静心, 炫目的阳光让我感受到了宇宙的炽爱,造物主的慈爱……

   看到了小鸟的眼睛, 与我家小猫咪咪的对视,竟然有情感上的连结………

   感谢多伦多那些提供画画的工作坊, 让我们这些没有艺术细胞的人竟然也可以享受画画的乐趣。

  我似乎返老还童, 回到了童年, 想画画, 想画出这个世界的美好,尽管画笔笨拙,但画画让我的心连上了自然, 宇宙, 星空的神秘, 无限的静谧,安宁,满足和欣喜充盈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蓬勃开花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谢谢。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好。喜欢 love in the sta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