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吸引力法则的故事(二)--我住到了五星酒店

(2017-05-02 03:52:51) 下一个

    我写的这些有关吸引力法则的故事, 我想没有人会有兴趣读, 主要是写给自己, 可以经常提醒自己和鼓励自己。

    自己的前半生, 经历了几个人生的miracles,完全证实了这个法则的真实性,可惜我也同时经历了不少负面的挫折, 年岁增长,我的心灵印记了那些不好的经历, 我的思想变得纠集于负面的东西,完全忘记了“心想事成”的法则。 因为我想的是不想要的东西, 而非我想要的东西, 所以想要的迟迟未来。

    这次回国, 我对自己说, 我要住至少四星的酒店。 过去朋友或自己找的酒店, 介于3-4星, 大部分这样的酒店都有烟味, 我极其敏感与痛恨于烟味,而且多少有些洁癖, 所以这次做了这样的决定。

    这几年的北美旅行,住过几次Marriott的酒店, 印象不错,而且我也在积分, 这次就决定要住这个酒店。 因为到了上海后, 我还要去甘肃见我母亲, 参加我父亲的入土仪式, 我就把酒店订在浦东, 可以与机场近一些。

    我找了浦东陆家嘴的万怡marriott酒店,人民币800左右。 因为表妹每次为我请假陪我, 总是与我一起住酒店, 我就先征求她的意见。 她对地点没有问题, 对价钱有些感冒, 觉得我不必如此花费, 为我介绍了其他较为便宜的酒店。

    表妹是我小姑的女儿, 我们从小相识,是一起外出逛街, 述说心事的姐妹。 现在她妈妈与她成为我在上海的最好的家人。她们非常的节俭,知道我大手大脚的, 总是告诫我节约。我也愿意聆听。

    为免去表妹的顾虑, 我告诉她我有信用卡的积分, 自己花不了多少钱, 也在微信上说了一些"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的大道理。 结果表妹就一声不吭, 微信上寂然无声。

    我敏感到她有些不悦了。 她与我小姑, 总是为我省钱,真心为我着想, 我自然要顾及到她的感受。想了几天后, 就改订了浦东机场的空港酒店,约500元左右,而且到机场可以步行。

   曾从业于酒店业, 过去住的都是好的四, 五星酒店,但回家住什么酒店, 家人都看着,多少要照顾到他们的感受。

    事实上这几年选的酒店, 都是顾及到她们的感受, 不然我又要被洗脑, 让我受不了。但现在我也要关爱一下自己的感受了。

    去了甘肃,所住的酒店也全是烟味,真令我深恶痛绝。大妹邀请我回上海住在她的上海家里, 她仍在甘肃, 房子空关着。 我也没定上海的酒店, 就说好。

    她的房子在嘉定,离普陀区一路之隔, 也有地铁,而且我小姑竭力鼓励我,本意上我也感到是不错的安排, 尽管有些犹豫, 但还是顺水推舟了。

    但似乎我的潜意识有其他的安排。 到了妹妹家, 上不了网, 外甥女告诉我的密码不对, 我又没有电话,我跑到了附近的mall里, 在Mcdonald上了网, 总算与亲友联系上了。

    再回家重试密码仍不行,我在家里变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想了想一定要上网, 于是拿了50 元人民币, 去敲邻居的门, 想借用他们的网络。 还正好在与邻居说话, 不料房门一下子关上了, 我也忘了带钥匙出来, 这下傻眼了。

    心里的挫折感不要太强哦。 还好手里还拿着ipad上面有外甥女的电话号码, 就借用邻居的电话给在她打了电话,让她赶过来开门。…….细节就不说了。 最后是我付了300元请了一个锁匠开了门。再住了一晚, 我决定搬出去。

    第二天正好约好与我的ex见面,说了几句我经历的尴尬的事情, 他马上说帮我订华亭宾馆, (他家住在华亭对面),我一听暗喜, 对他, 我不必客气, 而且因为他付钱, 我的小姑与表妹就没有理由反对, 所以我当天就搬了过去。

    20多年前, 我还是上海旅游专科学校的老师, 曾带学生去那里实习过。 也算是有缘吧。

    所以我的潜意识还是让吸引力法则帮我实现了我的愿望, 尽管迂回曲折, 但还是心想事成了。还住的是五星级的酒店。

    还有一个小小的案例。 华亭有一个建在酒店外墙的可看街景的透明电梯,我很想去试一次,就对表妹说, 我们去乘一回吧。 但华亭有近10来个电梯, 我们不知哪个是,我们住在16楼, 每一次上下楼时都想正好乘一下, 都没遇到。 也没太放心里。

    结果在离开酒店时最后一次拿着行李下楼时, 从天而降了那个电梯。真所谓: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似乎如此,但从吸引力法则来说, 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

    因为我想了, 没有杂念地想了, 宇宙就带给了我。

   假如我想了“我不想要的”, 比如:酒店有10来个电梯, 当我等电梯时,要那个1/10的电梯正好有空,那是怎样的概率?等等。宇宙就会回应我, 正如我想的那样困难, 我恐怕就没有那个机会, 因为我着重于乘那个电梯的”困难性“。

    还好我没有那样想。 我只是渴望,没有一丝负面的念头, 这个信息就传送到宇宙, 宇宙就轻易地做了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