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吸引力法则的故事 (一)--我吸引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2017-01-27 21:29:40) 下一个

  一直很喜欢一个牌子的bathroom tissue, 因为质量好, 但它们不便宜。好在超市阶段性地有促销, 常常价钱会跌一半。每到那个时候, 我会多买些, 算是囤积在家里。

  但最近超市一直没有这样的活动, 家里的tissue差不多接近用光了, 别的牌子的我坚决不想用。 于是每次我去超市总会去看有没有在促销, 可惜都没有。

   我去了别的超市, 见有小包装的在促销, 我买了几个救救急。心里还是在等待下一次促销。

  我一直是个花钱大手大脚的人, 尤其做股票, 进出的钱太戏剧性,并不会在日常太节约,不过最近几年开始在学习合理花钱。

  到了家里的tissue还剩下一两包时, 我去超市时就必须要买回来, 贵点也要买。 上网查了flyer仍没看到。尽管如此, 我还是莫名地希望。

  那天我先买好了其他东西, 推着购物车,最后就去了超市一个专门放促销产品的区域, 如往常一样, 那里存放着五花八门的各种优惠打折商品,高高低低排列有序地堆积在一起。

   在那片杂乱有有序的商品中,我火眼金睛地竟然看到了有两个大包装的那个牌子的tissue,孤零零地竖着站在那里。 上面有一个牌子写着价钱,下面有写着 save 多少钱,只有两个,站在那里, 好像在等待我的领取。

  我不敢相信它们就在那里,就只有两个,我不假思索地走过去把它们抱起来放在了车里。

  奇怪应该这几周都没有促销呀,哪里来的这两个tissue? 但它们好像竟然被我吸引到了。

  我想那就是吸引力法则。 我想要, 没有杂念的, 一心一意地要, 宇宙就给我带来了。 吸引力法则如同中国人的“心想事成”, 就是那么简单。

  北美心灵成长领域很流行的吸引力法则, the Law of Attraction, 基本概念就是中国人说的“心想事成”。 当然它的理论和运用系统远为复杂, 因为“心想事成”远没有说的那么容易。

  我的人生有过很多次实践了这个法则, 尤其在我年轻时, 没有那麽多负面的印记, 想要什么就一心一意去想, 基本都实现了。工作, 家庭,几乎各方面……..

  当年岁增长, 有些愿望,竟然不如年轻时那么容易实现了。 年轻时单纯向往的心,已变得复杂。想要A, 却没有信心, 一边想要A, 一边想A的对立面, 想可能得不到A, 如Abraham所说, 想要这个, 却总是“ but, but, but”, 浸淫于恐惧,担忧得不到的,好像自己与自己做对, 既想要又不相信可以得到, 宇宙也糊涂了, 没有办法回应你的愿望, 因为我们的心混合了愿望, 担忧, 恐惧,送给宇宙的信息是五味俱全的。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的功课是要恢复单纯向往的心, 相信宇宙, 相信吸引力法则, 也相信自己,每天祷告。

  现在我收集我所经历的一些实践了吸引力法则的事例, 鼓励自己。以这个例子开始, 似乎太微小, 不过就以小开始吧。

   Thoughts are things。思想造就实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