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觉良好-人生的最高境界-Abraham的吸引力法则

(2016-11-24 15:38:55) 下一个

   亚伯拉罕是一群高级智慧体,或高级灵魂。 它们是一群没有形体,只有灵魂的高级生命。 20多年前它们通过美国的Esther Hicks夫妇,来传达智慧。 Esther Hicks接受到了它们的指示, 就开始传送它们的智慧。 她与丈夫Jerry在过去20 多年出版了好几本纽约时报的最佳畅销书, 并发行了800种出版物, 并且每年他们在美国各个城市开讲座50-60次。 现在广泛流传的Law of Attraction(吸引力法则)是他们的原创。

   一年多前开始接触Abraham 和Hick夫妇的书。看完他们的书, 其他我过去几年读过的书, 我就基本都放下来了。 因为其他的书, 都是人的智慧, 相对有限。而且很多灵修的书,像前几年《秘密》等, 都是运用的Hicks夫妇传播的理念。 它们的智慧超越我们的一般认知, 非常奇特和新颖,然而受益无穷。

   现在听Esther 讲座的YouTube 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这一年来, 读了他们的书, 几乎每天听她的讲座录音,受益匪浅。 2016年11月的12日我还专门飞去Dallas参加了她的一个讲座,了却我想要见她一面的心愿(她的丈夫和伙伴Jerry几年前去世了, Esther 本人也68 岁了)。 参加讲座约有四五百人, 我在台下遥遥地见到了真人,很满足。 回来后,每天仍继续听她的讲座。

   吸引力法则与中国的“心想事成”有基本概念上的异曲同工, 但它有一个更深层的体系的智慧, 溶宇宙之运作规律而传送的。 它是最基本宇宙之的规律,它们一直存在, 只是我们常人没有意识到并去运用的。

   它的基本概念是我们是我们自己命运的创造者, 没有注定的命运这一说法。 我们的生命由我们的思想,情绪,心理振动和频率,心思意念, 或中国人所说的气场/磁场所所决定。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也是同样的概念。 我们在我们的心灵土壤种下什么种子, 就会有什么收获。因为宇宙永远响应你的思想和理念来帮助你实现你的梦想,期望和使命。

   亚伯拉罕的基本理论:你的情绪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事业。时时关爱你的情绪,因为感觉良好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只有你快乐了, 处于好的情绪的频率, 才与宇宙的最高力量相溶, 心想事成。

   宇宙最高力量是什么? 是无限的广阔的, 柔软宽厚的爱。当你在你生命的某些时刻,你为了某件事触动了, 心变得柔软了, 感动得潸然泪下的一霎那, 你就是接触到了那个造物者根植在你的心里的原爱。亚伯拉罕有一个名词 叫Vortex。我们的被艰辛人生磨砺的粗糙坚硬的心,平日是离那个最高力量远远的。

   我写的《一次美丽的飞行》和《每天看晚霞》, 写的就是那个境界。

   我不是那些少数的幸运的人, 生性乐观平实,一生比较顺利。我的经历使我有不少时间生活在心灵的黑暗中。Don’t get me wrong, 我是一个像你我一样的看上去很正常的人, 但我知道这个世界充满了像我这样的人。经常处于不快乐的低频率中,看这个世界是灰暗的。

   过去我这个大半辈子比较负面的人, 好心情状态大概占总心情的40%。这几年读了一些心灵成长的书之后, 好心情已提高到70-80%之间。 接受了亚伯拉罕的理念之后, 我的好心情基本在90-100%

   也即使说我每天都很开心, 平和, 没什么让我不愉快的事情。

   现在的我对不快乐的事情非常敏感, 扑捉到了, 就会想办法去化解它。写一杯咖啡事件也是我想要转化情绪的方法。

   那么既然心想事成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为什么大多数的我们都活在不美满的生活中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ola! 回复 悄悄话 复杂的事简单化 简单的事复杂细化点就行了,这样就平和了,不过有些人是天生爱钻牛角尖的那没办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