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开花

这些微思, 是绿叶的簌簌之声呀, 它们在我的心里欢悦地微笑着
个人资料
正文

改变心情为阳光的颜色

(2016-05-06 09:43:07) 下一个

 

  最近改了闹钟的音乐, 用的是名叫“阳光”的晨铃。这个音乐让我自睡梦中醒过来第一个瞬间就联想起这个世界美好的一面。赖在床上, 回味一下美好的乐声, 让我自然地进入了美好的早晨心情。

  按照Abraham的吸引力说法, 我们要有意识地引导自己进入快乐Vortex (指的是一个人进入与他/她的生命本源相遇的无法表述的美好感受的一种精神状态)的。我 现在在处处寻找让自己进入美好心情的方式。

  最近几个月, 我几乎天天在看或听美国灵修大师Esther Hicks 代言的Abraham网上讲座,让我的意识受到洗涤。(Abraham是一群非物质存在的灵魂, Esther与它们有特别的沟通)。我的世界似乎打开了一个晴朗的天空。 有时仍会有乌云或阴霾的天气, 但我已知道怎样能用手轻轻拂去, 让晴朗的天空永远成为我心情的背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4TqHp2B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15healthy_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很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